陈磊同志到党办校办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1-12-30 09:35:50 来源: 阅读数: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文秘工作》的主题党课。

课堂上,陈磊同志以案例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有关办文和秘书工作的历史故事,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秘书工作的重要论述。

陈磊同志结合自身办公室工作经验,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十个要求:一是思想要强;二是格局要大;三是定位要高;四是学习要勤;五是头脑要活;六是思路要清;七是业务要精;八是作风要实;九是纪律要严;十是状态要好。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陈磊同志提出的办公室工作十个要求,契合工作实际,抓住工作规律,富有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对同志们干好工作有很好的激励指导作用,深受鼓舞。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