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30 09:28:37 来源:文秘科 阅读数:

2021年12月23日上午,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年度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姜国珍宣读了《吴孟玲同志转正通知书》《关于翁少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两份文件。

支部书记任才茂宣导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他特别强调,在个人总结过程中,要多谈问题。

张承朋、黄宣菀、姜国珍、吴孟玲、陈晓琪、陈东升、劳靖、徐玉莲、谭绍锋、梁剑、吴勇刚、雷婷、王红星、庞晓萍、黄玮、任才茂、陈磊、陈锦山、曹允青、雷昌玲、许珍花、赵善栋、龚立兵、陈一红、黄钦戈、蒋雅萍、倪文豪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任才茂在会议总结时说,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直指问题要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希望同志们能以评议为契机,真正认领和发现问题,全面认识工作和自身,在下一步加强改正,不断完善。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