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文秘科(法制科)开展第一次学习例会

时间:2022-05-30 10:55:55 来源:文秘科 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服务学校中枢运转的能力,落实陈磊副校长关于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十个要求,2022年5月20日,办公室文秘科(法制科)开展第一次学习例会。文秘科(法制科)全员参加,机要科同志参与旁听,文秘科(法制科)科长姜国珍主讲,陈东升副主任参加学习例会并作总结指导讲话。



会上,姜国珍科长结合公文工作实际一线经验,从陪同调研现场管控、工作检查应对、公文应急处理、信息写作、公文撰写框架步骤、文稿校对、文稿比照修改、PPT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解采用图片和案例进行现场展示,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一并还讲述了公文处理等事项的背景细节,帮助科室同志加深理解。

陈东升副主任充分肯定此次学习例会的举办,高度评价此次学习例会内容实用,贴近实际。他提出,希望文秘科同志保持学习习惯,坚持时学时新;尤其是在办文过程中,要注意细心细致,确保经手稿件精确无误;要注意站在学校角度想问题和处理文稿,还要多从师生角度出发多查找文稿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最后,陈副主任还对下一次学习例会的开展做了安排布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例会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