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我与钦州学院留影”活动

时间:2018-12-04 13:30:57 来源:督查科 阅读数:

2018年5月,在钦州学院基础上设立北部湾大学获教育部公示,全校人民翘首以盼,期待这一夙愿早日圆梦。

学校获悉,我校更名大学的批文将于近日下达,在“钦州学院”与“北部湾大学”新旧校名即将更换之际。为增进教职工爱校情怀,激发其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2月4日上午,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会员前往学校南门,开展了“我与钦州学院留影”活动。

各教职工纷纷表示:学校即将更名,这是全区、全市、全校共同欢庆的大喜事,“钦州学院”的校名从2006年挂牌以来至今已有12年,记录着学校大跨步发展的过程,我们在新旧交替的时候集中拍照,是一件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活动。

机关一分工会在南门合影留念

机关一分工会在南门合影留念


机关一分工会在南门合影留念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