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归档文件质量优秀奖

时间:2018-12-28 11:52:51 来源:党校办 阅读数:

1221日,广西中区直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第三协作组2018年年会在贺州学院召开,我校党校办杜树营副主任、陈一红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成员有来自区内各本科院校的50多名代表。

会上,对2017年度文件归档质量评比中获得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了优秀荣誉。各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好高校档案工作进行充分研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的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档案法律法规,不断完善档案事业投入机制,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努力开创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的新局面;档案部门积极应对新形势下档案管理面临的新问题,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创建北部湾大学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档案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强“三个体系”建设,推进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建设,档案工作的各项业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自2009年以来,在由自治区档案局举行的文件归档质量评比活动中,我校每年均被评为优秀。

 

  会议现场

 

 

 


                                     

                                        

优秀荣誉证书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