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2-10-28 09:00:37 来源: 阅读数:

  2022年10月28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32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任才茂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对大会的主题、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党办校办作为引领全校机关作风的风向标,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行动、指导实践。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三风建设、清廉湾大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征程——为了地球村》,支部党员通过纪录片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在全球气候治理中的使命与担当,也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更深度的认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本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