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山同志到党办校办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2-10-28 09:06:36 来源: 阅读数:

 2022年10月28日下午,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关于中国式现代化——谈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的主题党课。


 陈锦山同志以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靠什么”“如何做”为主要思路,通过案例分析、数据对比等形式,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并结合高校教育工作实际谈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路径。

 陈锦山同志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首要做到立德树人,其次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最重要是科技创新。

 与会党员对陈锦山同志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深受启发,表示要结合自身经历,更加深刻地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