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

时间:2023-09-28 19:30:39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阅读数:

9月27日,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党办校办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任才茂主持。

会上,任才茂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要求。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文章,对于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有关内容。支部党员姜国珍、张承朋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自身感想。

结合所学内容,任才茂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打牢理论根基。办公室是学校协调运转的中枢部门,承担上传下达的重要职责,要做好这一工作,必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增强个人的政治觉悟和党性意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二是提升业务能力,统筹协调内外,精准服务师生,增强奉献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高效率完成高质量的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决策执行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服务好广大师生,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运行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