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招生就业处赴百色市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

时间:2023-04-24 14:52:44 来源: 阅读数:

为了充分掌握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络,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激励广大校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324日3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校友会会长任才茂,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一行5人百色市开展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校友之家筹备情况走访调研。调研组先后在百色市人社局召开了北部湾大学毕业生就业回访调研座谈会,在百色学院召开了北部湾大学校友会百色市校友之家筹备工作座谈会。

324日下午,在毕业生就业回访座谈会上,任才茂代表学校对百色市人社局及百色市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多年来支持北部湾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任才茂希望通过百色市人社局,转达母校对1300多百色籍以及在百色市党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北部湾大学校友的问候和感谢之情。会上,我调研组还通报了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需求和2023年招生情况,征求了百色市人社局对北部湾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招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百色市人社局对我校本次调研给予高度重视,百色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振桓,百色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烨镔,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就业科等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黄振桓副局长对我校毕业生在百色市工作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介绍了百色市落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情况及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黄振桓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联系,希望我校各类专业毕业生到百色市就业,支持百色老区建设。

3月25百色市校友之家筹备工作座谈会在百色学院召开。任才茂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发展概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建校50周年暨师范教育117周年工作安排,向校友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并诚挚邀请广大百色籍或在百色市工作的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来自百色学院、百色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德保)以及在市区和百色市各县区的党政部门、教育、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各行各业校友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一一介绍了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感谢之情。同时对学校校友会百色市校友之家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校友企业,达成了与校友企业共建百色校友之家的初步意向。

   审核:任才茂、雷婷、黄玮

   作者:庞晓萍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