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07 14:57:14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阅读数:

根据学校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安排,为推进服务向海经济举措落地,党办校办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带领部分支部党员同志组成调研小组开展调查研究向海经济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主题活动。

974EC

    

   调研小组先后来到平陆运河青年枢纽施工现场、北部湾港口钦州智慧码头、龙门大桥海上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施工建设和智慧码头运行情况。调研小组将学校的特色专业招生情况以及适合到调研企业就业的毕业生情况向相关用人单位做了汇报。通过现场调研,切实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广西大力发展向海经济的理解把握。

本次活动得到相关单位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做了全面的讲解介绍,给小组全员上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向海经济发展实践课。

参与党员同志表示,能亲历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增添了对钦州及区域发展的信心,回到单位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岗位工作,会将调研的体会传达给支部的每一位同志,为发挥学校服务向海经济及平陆运河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雷婷、倪文豪、黄玮

作者:姜国珍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