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身体动起来 为工作添活力”工间操活动

时间:2019-09-30 15:35:04 来源:督查科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钦州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直属机关服务中心、市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印发<钦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钦体发〔2018〕3号)要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机关第一分工会从2018年10月22日起,每天上午10:00,下午4:00各利用10分钟时间,在办公楼3楼北面和东面走廊开展“身体动起来、为工作添活力”工间操活动。

工间操由机关第一分工会熊喜燕同志进行编排、领操,伴随动感的音乐和响亮的口令,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动作整齐划一,充满律动,充分展示了机关第一分工会的良好精神面貌,成为办公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各教职工表示:短短十分钟的工间操健身活动,让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短暂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营造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良好氛围,既缓解了压力,又充分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有效地促进了工作效率提升。

工间操活动现场

工间操活动现场

工间操活动现场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