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落实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1-11-26 10:09:21 来源:督查督办工作办公室 阅读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督查督办工作规定,我办将对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请有关单位、部门对照《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北部湾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认真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任务涉及多个部门的,牵头部门要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充分沟通,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牵头部门做好相关工作。本次督查督办结果将作为本单位年度绩效考核评分的参考,请相关单位、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研究分析,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加快推进尚未落实的工作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北部湾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

                   督查督办工作办公室

                 20211123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