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办校办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三期)

时间:2023-10-20 19:35:45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阅读数:

10月19日,根据机关党委安排,党办校办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三期),会议由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任才茂主持。


会上,任才茂带头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任才茂指出,要持续深学细悟,切实把习近平文化思想领会透、把握准;要加强学习、研究、阐释,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意义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与本部门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第三期),与会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党性修养提升》视频内容,共同研讨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这一课题。支部党员许珍花、龚立兵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自身感想。她们表示,作为档案馆的成员,有责任维护、整理和传承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并通过档案展览等形式向师生传播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和服务意识以及使命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党建“双创”工作的有关事项。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