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3 16:28:21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阅读数:

 

3月2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才茂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党办校办党支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在党员之间开展的思想交流,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任才茂通报会前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报告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小组组长通报了党小组内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根据民主评议结果,确定3名优秀等次党员。

容泽文充分肯定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组织召开。她提出,党办校办党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取得较好的工作实效。她建议,党办校办党支部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后续各项工作,结合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和凝练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做好党建“双创”工作,高质量建设模范党支部。

陈磊指出,支部组织建设过程中,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个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组织建设的成效来保障业务工作的开展。要立志争先创优,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当前支部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陈磊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在具体业务工作中,要时刻将自己摆在一名共产党员的位置,以更高的高度和标准来要求看待自己,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做到廉洁自律,用心对待工作,为学校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身力量!

组织生活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对加强支部建设作指导讲话

 


编辑:雷婷 黄玮 姜国珍    

作者:陈晓琪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