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讨论接收吴泽鸿为预备党员

时间:2022-12-16 15:30:53 来源: 阅读数:

12月15日,党办校办党支部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报请学校机关党委同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吴泽鸿入党事项进行讨论与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才茂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入党介绍人雷婷,入党介绍人庞晓萍分别介绍了吴泽鸿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吸收吴泽鸿为预备党员的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吴泽鸿为预备党员。党员姜国珍、劳靖等发表意见,一致认为吴泽鸿思想进步,政治可靠,团结群众,具备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条件。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举手表决。会议应到23人,实到20人,一致同意接收吴泽鸿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同志对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执行给予充分肯定。支部书记任才茂提出,希望吴泽鸿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工作,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