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才茂同志为党办校办、档案馆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2-11-11 12:00:29 来源: 阅读数:

  2022年11月5日上午,党办校办、档案馆党支部联合校友办党支部到河池市东兰县韦拔群纪念馆、列宁岩开展“清廉湾大教育·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展馆,学习韦拔群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


   任才茂同志在列宁岩讲述先辈们革命历程的艰苦。看着桌上摆放竹筒做的油灯,简陋的住宿环境,他说:“清贫、简朴的生活,正是革命者能够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我们应该更应该勤俭朴素,树立清正廉洁的党员形象,践行‘清廉湾大’的建设使命”。


   接着,任才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文化自信。


  在场同志深受感触,纷纷感言英雄从未远去,英雄的精神将一直留在我们心中。要溯时光清流,激现实涟漪,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在学校、社会及国家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