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清廉湾大教育·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7 11:51:03 来源: 阅读数:

2022年11月5日,党办校办、档案馆党支部联合校友办党支部到河池市东兰县韦拔群纪念馆、列宁岩开展“清廉湾大教育·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参观韦拔群纪念馆、列宁岩(东兰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学习了解广西早期农民运动领导人韦拔群烈士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同志围绕“清廉湾大教育·缅怀英烈 致敬英雄”主题,带头讲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党纪党规学习,形成清廉实干担当的浓郁氛围。

  陈锦山同志说:“我们党始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他叮嘱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主动带头,知行合一,坚定理想,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勿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前辈为了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磨练出敢担当的硬肩膀和能干事的硬本事。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