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制作“回眸学校党代会,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宣传栏

时间:2022-10-15 08:47:20 来源: 阅读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北部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党办校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办校办、档案馆的现有资源优势,制作“回眸学校党代会,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色宣传栏。


“回眸学校党代会,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栏梳理了我校历届党组织建立发展及党代会(党员大会)召开情况的相关资料,回顾从1973年来学校党组织的历史。


纵观学校的发展历程,历次党代会都担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使命。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展板内容,对学校历次党代会上做出的重大转折性的战略决策和重要指导性的建设目标形成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历次党代会的重要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北部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