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0-24 14:50:08 来源: 阅读数: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9月9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夯实清廉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通报了支委会梳理检视的四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举措: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清廉湾大建设;提高行政效能。


 

 

支部党员任才茂、陈一红、庞晓萍、姜国珍、陈锦山、陈磊、陈东升、雷婷、黄玮、吴孟玲、陈晓琪、黄宣菀、谭绍锋、吴勇刚、梁剑、王红星、张承朋、劳靖、徐玉莲、曹允青、赵善栋、龚立兵、许珍花逐一作检视问题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及党员同志都能够直面问题,对照个人实际,注重剖析自我,提出务实改进举措。会议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