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调查统计业务培训会并布置教育统计工作

时间:2022-09-28 08:43:33 来源:文秘科 阅读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调查统计业务视频培训会通过网络形式进行。



    根据教育厅通知要求,校长办公室组织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处、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教育学院、国交处、组织部、团委、科技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人员在行政楼327会议室参加培训。

 

 

 

 

结合教育厅培训会议精神,校长办公室文秘科对2022年学校教育事业调查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文秘科姜国珍科长现场宣读了教育厅和学校的通知文件,对教育事业调查统计制度、指标修订、新增表格、表格填列要求、各部门分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布置。

 

 

 

布置会特别提示,要严格按照指标说明填列数据,注意与往年数据进行比对,部门做好审核,所有责任部门分两批提交数据,争取在10月10日前完成基本数据录入。


 

 

(图/文  陈晓琪)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