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赴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6 14:53:09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阅读数:

11月2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锦山同志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指引解说下,支部一行认真观瞻了馆藏,包括汉墓及出土的陶器、玉器、水晶玛瑙、琥珀松石珍贵文物。


 

陈锦山同志指出,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敢想敢干,善于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加快自身成长,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陈磊同志提出,希望同志们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开阔视野,服务大局,自觉主动地融入学校服务向海经济发展的大局中。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学习了解了汉代合浦作为“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悠久历史,切实感受到了合浦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地位及深厚文化底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建好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信心和底气,牢记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向海经济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