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吴孟玲同志转正问题

时间:2021-10-22 10:04:06 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 阅读数:

    10月21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吴孟玲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邓安安同志主持。

会上,吴孟玲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姜国珍同志代表文秘机要党小组介绍了吴孟玲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提出了同意吴孟玲同志转正申请的意见;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对吴孟玲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吴孟玲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陈磊、任才茂、陈东升、庞晓萍、王红星等与会党员对吴孟玲同志转正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吴孟玲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一致同意吴孟玲同志转正申请。吴孟玲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培养,一定不负组织期望,将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和服务人民群众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 姜国珍)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