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01-04 16:23:20 来源:文秘科 阅读数:

12月29日下午,党办院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明确提出评议要求,率先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和剖析问题。强调要把党员身份摆进去,要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要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与会党员同志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好氛围好效果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完成了党办院办党支部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会评选工作。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