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专题会

时间:2019-02-24 11:20:43 来源:文秘科 阅读数:

2月24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任才茂同志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孙春兰副总理到学校慰问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武主席在北部湾大学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等学习内容。本次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案例学习活动,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教育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的典型事例,强调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最后,任主任部署了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