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5 11:22:36 来源:文秘科 阅读数:

3月1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327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任才茂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任才茂同志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会上,讨论了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和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开展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并强调要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最后,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做好党支部“创优争星”工作。

Copyright@ 北部湾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